百度分享和JiaThis分享申请流程

我们在访问一些网站的时候,常常可以将当前页面一键分享到其他网站或朋友圈,如分享到QQ空间、新浪微博、人人网等。要实现这个功能很简单,只需去百度分享去申请开通,并将相关代码部署到我们的网站即可。

百度分享网址:http://share.baidu.com/

如果您还不是百度的用户,先去注册成为百度的用户。遗憾的是百度分享的首页没有注册成为百度用户的链接,点击页面中间的“免费获取代码”按钮,在下一页面的右上角就会出现注册链接。

如果已经是百度的注册用户,可以在百度分享首页直接登录。登录成功后,点击中间的“免费获取代码”按钮,请根据导航完成设置,在最后一步点击“直接复制代码”,将复制在剪贴板上的代码粘贴在一个txt文件内发给我们的客服人员即可。

需要注意的事项

1、在第一步代码选择功能中,如果您仅仅只是需要分享当前页面,就不要选择“图片分享功能”和“划词分享功能”,这两个功能有时候挺影响页面访问效果的。

2、在第二步设置按钮风格中,如果是浮窗式,请注意左右侧以及设置高度设置,避免与已有的页面元素产生冲突(如QQ浮窗咨询,百度商桥客服系统等)。


另外还有一款分享工具,叫JiaThis:http://www.jiathis.com/,与百度分享类似,也有很多网站在使用,在功能也是上大同小异,具体申请流程请参照百度分享申请流程,不在赘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