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本公司设计的网站不再对IE6及以下版本兼容的公告

2014年4月8日,微软公司已经停止对 Windows XP 的技术支持服务,目前更多的人在使用更加安全健壮易用的  Win7 系统。

而 IE6 是默认随 Windows XP 捆绑发型的版本,漏洞多、运行速度慢也是 IE6 一直存在的问题。从网页设计角度来讲,由于 IE6 存在的网页兼容问题,常常导致设计师需要付出成倍的时间与精力去解决网页在 IE6 下的兼容问题。

为了敦促更多的人升级到  Win7 系统及更高版本,使用更加快速安全稳定的高版本浏览器,也为了解脱我们辛苦的设计师,不再做无谓的人力物力浪费,我买了宣布本公司设计的网页不再兼容 IE6 及其以下版本。

如果您不得不使用 Windows XP ,建议您:

1、升级您的IE浏览器至8.0及以上版本;

2、尝试使用更快更强的 Chrome、FireFox 或者360浏览器等。


本公司设计的网站可以兼容的浏览器最低版本如下:

1、IE8,最佳9及以上版本;

2、FireFox 各主流版本;

3、Chrome 个主流版本;

3、其他如 360安全浏览器、百度浏览器 等各主流版本。


最后对服务于我们超10年之久的  Windows XP 致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