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怎么备案?网站备案需要提交的资料

凡是在我司购买产品的用户,如果您需要备案,我们将提供一条龙备案服务,您只需要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给我们即可,而不用去理解操作繁琐的备案流程。

备案主体:也即网站的拥有者,一般分“个人”、“企业”、“事业单位”、“军队”、“政府机关”、“社会团体”等。下面以最常见的个人和企业备案进行介绍。


公司备案

公司备案需要提交的纸质资料(一式两份):

1、核验单

公司备案需要提交的电子文档:

1、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(跨年需要有年检章)

2、企业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

3、带背景布的半身彩照(请预约至唯帆科技办公地点小龙坎新街拍照)

4、《企业备案信息填写资料》

以上文档中,核验单和《企业备案信息填写资料》由我司发送电子档至您邮箱,您需要将核验单打印出来并按照范例填写,也可带上公司公章在我司拍照的时候填写。

另外将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、企业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(也可是数码相机拍摄)及填好后的《企业备案信息填写资料》回寄我司邮箱即可。

注意事项:

1、所有涉及签名的地方不能艺术签名,不能涂改;

2、如果备案主体属于重庆地区,核验单及安全协议不要签日期;

3、每周只审核一次备案,请负责人电话保持畅通。

备案过程一般需要1月左右,备案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备案工作人员询问,备案成功后会有备案信息发送至您手机和邮箱。


个人备案

个人备案除了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档以外,其余跟企业备案完全一致。


提示:如果备案主体以前已经备案(已有备案编号),请将编号告知,新的网站会在该备案号下新增序号。


备案时间

备案需要经历收集材料并快递到 IDC 服务商处初审,然后递交当地信管局审核,审核通过后颁发备案编号。整个备案周期根据具体情况大约需要2周至6周时间。